赤道情书.

贺峻霖太黏我该怎么办?

「真我」永远爱你

·严重ooc

·温暖日常向

·望阅读愉快




我本是个散漫的人,遇见你之后,四季变得浪漫,睡梦变得轻快,生活有了温柔的坚持啊。





我和张真源结婚三年,这三年里因为他工作性质的原因总是经常出差,一开始我也会像个小怨妇似的朝他抱怨,可当看到他明明已经很疲惫了却依然还坚持要和我保持每天一个视频通话,每晚临睡前准时送达的睡前歌曲,就觉得自己身为他的妻子做的很不好,便也会沮丧难过。





所有有那么很长一段时间我开始变得不再每天都期待来自于张先生的晚安,每天都拿着手机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等待他的问候,我试着用工作来填满张真源不在我身边的这些日子。





偶尔有几次张真源打来视频电话我没有接到的时候他便会立马发微信问我怎么没有接他的电话?问我是不是因为他出差太久我生气了所以才不接他电话的?语气中里里外外都带着点小委屈。




这一秒张哥秒变真真,哈哈张真源这样真的好可爱o。




每每这时我总是要哄着他说:“当然不是。跟你结婚那么久了你的工作我也都理解,聚少离多总是无法避免的嘛。看到你那么辛苦之后还要来陪我瞎聊就觉得我这个老婆当的一点也不称职......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我就是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儿不要把自己累着......”




好吧,我承认说到这里我眼眶还是湿润了,我真的好想张真源。




电话那头的张真源听到我的说法后沉默了片刻:“笨蛋,你可以随时打电话找我,还有你的话也不是瞎聊,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爱我,我喜欢和你聊天,因为我也爱你,我会永远爱你,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给我打电话确认。”




我会永远爱你,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给我打电话确认。




“好。我想你了,忙完工作记得早点回家!”




我一般很少会直接跟张真源说我想他我爱他之类的话,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刚才的那通电话中我却不受大脑控制地直接将这句话脱口而出,也许真的是思念在作怪,但不管怎样,我也会让他确定我也很爱他。




思念这事儿貌似真有用,那晚有了张真源的安心问候之后,在第二天早上我一睁眼就看到了那个我日思夜想的身影。




我不顾一切地下床奔向张真源的怀抱,不管我是否因为刚起床没刷牙还有口气也不管我是否因为张真源不在家就不要形象的撑了七天没洗头而油得发量的头发,在那一秒钟这些都被我抛之脑后,我只想上去好好抱抱他,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他。




张真源熟练地接住我,我用脚环住他的腰以免自己掉下去,他也贴心地用双手环住我的腰顺带着把我往上颠了颠,他眉眼弯弯笑得好看,我看着他也乐得开心。




张真源用鼻尖蹭蹭我的鼻尖,但他下一秒冒出的一句话让我瞬间就想暴扣他。




“老婆最近是不是又重了啊?”




我不安分的在他怀里使劲蹭着想要挣脱他的怀抱以示跟他对抗:“你烦死了,你才胖了我明明瘦了好不好,快放我下去!!”




张真源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处用手拍拍我的pi/gu,老婆我想你了,想yao你的那种想。




边说着张真源边抱着我往床上走去。




“啊张真源我才刚起床啊!”




“没事,就当再陪老公睡个回笼觉。”




“我一会还要去上班呢!”




“请假吧。”




说完张真源没有给我任何反抗的余地,阔别三月已久他对我的想念全都付诸在他的行动上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