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情书.

贺峻霖太黏我该怎么办?

宋亚轩|小宋老师恋爱采访二十问(下)

ooc私设!

禁上升真人!




这世界上的汤汤粉粉,日料西餐,六点的早餐和半夜的宵夜,都该和同一个人吃。




11.

Q.在家里是谁做饭比较多?

其实我们俩都很少进厨房,基本上都是点外卖。但是我发现最近我家宝宝吃外卖真的是吃的太多了,很担心她这样下去会吃坏身体,所以我最近的闲暇时间都在研究厨艺,也会偷偷背着她跟我岳父学习她爱吃的几道菜,打算等学成之后做给她吃。


12.

Q.两位近期有要孩子的打算吗?

目前还没有。

小宋老师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吗?

是我太太不想要。她很害怕疼,而我也不忍心让她承受这份痛苦,所以就干脆和她享受二人世界好了。毕竟对我来说,她也还是个小孩儿呢。


13.

Q.近期之内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和我太太在一起,但这不是近期之内最开心的事,是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


14.

Q.结婚之后小宋老师有什么变化?

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因为身边有了一个想要照顾一辈子的小笨蛋,所以我必须要成熟一点才能有能力保护她啊。


15.

Q.平常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您太太会生气吗?

不能说是生气吧,毕竟我们俩现在刚结婚,还正处于爱腻歪的时期,而且我太太也还是个小姑娘,小姑娘喜欢黏着我可以理解,当然了我也很喜欢她这样依赖我,因为这说明她非常爱我。


16.

Q.日常工作结束后也会和其他六个兄弟们出去聚餐,偶尔碰到喝多的时候怎么办?

因为大家现在也都有了妻子和女朋友,所以我们一般出去聚餐基本上都不会喝多,我们知道身为一个丈夫和男朋友的责任,我们会给她们足够的安全感,她们也很放心,要是真的偶尔碰到喝多的情况,那大概就是工作人员会给各家太太打电话,让她们来接我们回家,也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老婆了。(嘻嘻)


17.

Q.宋太太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可以用一句话客观的来评价一下她吗?

我没办法客观评价,因为我主观爱她。


18.

Q.假期的时候会怎样来安排呢?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是想和我太太一起出去旅游的,但是她说我平常工作太忙也没有休息时间,就想让我借着这个时间在家里好好补觉,所以我就只好听她的了。毕竟一个好男人当然是会听老婆的啦!


19.

Q.接上个问题,那小宋老师起床以后有什么安排吗?

啊这个嘛起床以后就吃饭啊,然后就会陪我家小姑娘闹一会儿,心情好就扛着她再去卧室睡个回笼觉。(小宋老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不过是想搂着亲亲老婆睡觉嘛。)


20.

Q.宋太太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比较可爱的小习惯呢?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她的所有小习惯在我眼里都很可爱!但是不可以跟你们分享,因为我的宝贝仅小宋老师一人可见!嘻嘻嘻!(宋氏招牌笑容)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