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情书.

贺峻霖太黏我该怎么办?

「翔我」愿望清单

·严重ooc

·温暖日常向

·望阅读愉快




愿望清单中你是我最想要的未来。



            

我总感觉这两天严浩翔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在最近这几天里严浩翔一定有事瞒着我。虽说他工作特殊经常出差是常有的事,但近些日子公司好像给他放假了,但他却每天都早出晚归的,问他,他也总是有意无意的转移话题。


           

            

哎算了,我也没闲工夫操心他了,最近律所刚接了一个大案子我每天也都忙的昏天黑地。


     

            

“陈律,盛世公司的刘总来了,现在正在会议室等您呢。”

             



我回过思绪来拿起合同方案便朝着会议室走去。


             


官场上客套的话我实在是听的太多了,以前上学的时候总觉得我是那种特别不屑于处理这种世俗的人际关系的,但谁也没曾想到我喜欢的男孩入了娱乐圈,圈里太乱了,为了不让严浩翔受到伤害,所以我在高考报考志愿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西南政法大学的法律系,成为了一名律师。



             

“陈律,好久不见,又变漂亮了。”

             


             

我把手中的合同推到男人的面前:“赞美的话就不用说了,先看看合同吧,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我们律所和贵公司的合作关系就正式开始了。”



            

“合作愉快!”


           

            

送走这个历经世事的老油条之后,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气,看来今晚又要加班了。



            

我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转头对助理小米说:“小姑娘快下班吧,要不然男朋友该等着急了。”



            

平常私下没人的时候小米也习惯叫我姐:“姐,你不走吗?浩翔哥会等着急的吧?”


   

            

“严浩翔?不管他,反正他也不着家。”



            

“那行吧姐,那我先走了,你也别太拼了!”



            

我点点头,送走小米之后,突然之间发现自己待在这好像也没什么事能干,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回家,也许是因为害怕回到家之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吧。



            

我拿出手机准备打发打发时间,却正好收到严浩翔的来电。



           

“干嘛?有事?”我态度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我在怪他为什么即使放假了也没抽时间好好陪我吧,反正女孩子的心思就那么点嘛。



            

“让我猜猜看是谁今天惹我美丽动人可爱温柔体贴善良大方的女朋友生气了?”



            

你听着严浩翔对你的彩虹屁,心里不禁觉得有几分甜蜜,暗暗说着果然他就会来这一套。可你偏偏也就吃这一套。



            

“那你好好猜吧,猜不对的话以后就不许回家了。”说完我就按下了挂断键。



            

我走到办公室拿起包便准备回家了,也许是因为在回家之前有了严浩翔打来的一通电话,所以让我在回家的路上感觉迎面吹过来的风都是甜的。



           

那句话真的没说错,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连周边的空气都变得清新好闻起来。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钥匙开门,可打开门的一刻我却没有见到我此刻最想见到的人,原本的好心情也瞬间跌到了谷底。



           

我失落的在玄关处换鞋,突然间我感觉我腰上环上了一双手,耳边也随之响起严浩翔那富有磁性的烟嗓:“宝宝,今天好晚才回来,我不开心了。”



           

听到严浩翔委屈极了的小奶音,我不禁觉得他有点可爱了。抬手摸摸他的脑袋也学着他的语气故意逗他:“那香香前几天也都很晚才回来,我也不开心,所以我...”



          

我的话还没说完身体就被严浩翔转了过来,他带着几分赌气的意味发狠地咬/着我的下chun,似乎想要把我彻底地chi进嘴里。



         

良久之后他才舍得放过我,用手挡住我的双眼,我说睁开再睁开眼睛,不许偷看!



          

我笑他都多大了还玩这种小孩子的把戏,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



          

我看到严浩翔单膝跪在地上,手里还举着一枚戒指,怀里还抱着玫瑰花。



          

我知道他终于要跟我求婚了,我陪他熬过了籍籍无名,他也伴我同行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份感情终于要在今天晚上得到一份完美的答案了。



          

我强忍泪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感动笑着打趣他:“干嘛啊严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知道这两天是我不好没有陪你,我也知道因为我的工作原因会经常冷落你,但是我,但是我...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所以,你别..别..不答应我,求求你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严浩翔紧张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



          

第一次看见平常雷厉风行的严先生这么着急的样子,我还真是喜欢到不行。



          

“地上凉不凉,明明膝盖不好干嘛还真的跪啊?”

          


“那你以后还敢不敢不陪我了?”

          


“还愣着干嘛?快点给我把戒指戴上啊。”



          

严浩翔高兴地像个小孩一样抱着我原地转圈圈,一边转圈还一边说:“太好了,陈知妄是我老婆喽。”



          

嘻,严浩翔现在也好可爱哦。



         

晚上睡觉的时候严浩翔紧紧地搂着我,任我说什么也不肯撒手,非一个劲地叨叨说怕我不要他。



         

为了让他安心我便也只好任由他抱着,毕竟严先生的怀里还是很温暖很舒服的。




     



   







评论

热度(8)